鸡饭皇族

在我打工的mini market旁,TYY咖啡厅里销量最好的鸡饭摊里,有个刀法已到化境的老板娘。
她每天一边砍鸡一边聊天,很难得到现在她的手指还剩10支。
她有4个儿子,每个都是独当一面的...
大儿子- hong ren a.k.a Ah ni
他是个有汽水瘾的怪胎,每天得灌下一瓶汽水才能生活,否则坐立不安...
结果他的身材每天都在增值,才14岁而已但体重已经过... 他是一见钟情铁人,他能很容易地爱上任何一个经过他身边的女生,然后接着很快地就失恋...
经典语录:一年只有365天,我却失恋366次

幼子-Vincent

他是4兄弟里最黏我的那个,每天都跑来mini market找我玩。
那段时间里,我好象多了个可爱的弟弟 =)

三子-jason
头脑马上link到一些奇怪的画面,他其实看起来满像chicken little的,刚好父母又是卖鸡饭的

chicken little and chicken NOT little
冷面笑匠

二子-(忘记姓名)和我最少交集的那个。
那时候,我们常常一起吃午餐,五个人一桌一起吃鸡饭,很像一家人 =)
有机会再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