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8

patrick 家附近
5pm
在等他接妹妹回家的当儿
我发现了两只野生动物
7-11 的吉祥鸟??
蚱蜢~
由于这里不是animal planet
我就不多解释啦
patrick上车后
便出发去接咸鱼妹~
到她家楼下时
她已经站在那等我们了
不好意思啦~
出发~!
penang national park


镇铃+泽柏
今天本来打算出来一起拍照的,结果最后只是我一个人在拍...
深爱镜头的男人...
patrick 的牙齿+镇铃



这是拿来干嘛的??

享受带有腥味的海风~
黑道夫人的架势
过去的时光真美好~
好四方的椅子
怪怪的表情
他又忍不住摆好pose叫我帮他拍照...
妈的...说好不要再拍他的写真集的了(>~<) malay 情侣

装无邪?
《霸王别姬》
p/s:“姬”是右边那个



patrick的招牌动作...很不讨喜...
Hercules ?!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以上的比较证明我时候找个女model了~xD
苏镇铃/咸鱼妹/黑道夫人/压寨夫人
汪洋中的一条快船
“喂,泽柏~”
“.....走....了....啦,要去...别的地...方了..."
下一站,我们来到可爱的pasar malam啦~!
patrick : [ boleh saya ambil satu untuk test makan a ?]
小贩: [ ..... ]
试吃了之后,泽柏由于不好意思地关系,忍痛买了一包他觉得很难吃的豆豆...
摄影日变成逛夜市...有够急转直下的...
营业式笑容~tuan puan , mau beli minuman ?
镇铃+ 泽柏
总觉得这种玩偶很阴森可怕的...

豆水是这种模样的??
patrick : [ 小妹,让我来教你,这个叫做甲虫,我可是很怕它的哦~]
镇铃: [ ooooOOO~跟你长得真像 ] (>u<) 我恨榴莲....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u<)
过后我发现了一个独家新闻,于是我决定跟踪他们...
ta Da!多么特别的发型啊!?
this is pasar teluk bahang ~
在这里顺便澄清一下,他们俩现在是好朋友而已,所以请勿乱制造他们的绯闻~
ben 10 睡衣+ patrick
patrick折返去买他的keropok ikan
掌柜春梅?
奋斗中的jagung男~!
过后,我们去海边吹吹风,享受美好的午后
臭婆娘,竟然把豆水放在我的车上!
小白kenari

谈笑风生~
仨人
由于镇铃已经睏了,因为早上很早醒的关系,所以打算吃个晚餐后便放她回家去
SUNWAY HOTEL旁的路边摊

等候食物的到来
送她回家后,我们又去赶场,去接TINY然后准备待会儿一起去劈酒!由于时间尚早,我们先去despark等teong lieh下课

苦苦的等候中~
过后,先去BRAVO找TINY的朋友
然后又续摊到HANA去
一整夜
14瓶酒3个人劈
我应该是喝得最少的那个
酒量不好加上要驾车
2.30am
ALI 吃宵夜 然后散场
好浑浑噩噩的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