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08

Labour's day = family day ~
在前往载两个刚shopping完的妹妹的路途中,上车了才发现忘记带相机...今天只好用久违了的手机拍照...
这个是女的,这是我妈
这个应该是男的,是我
这个满大块的,应该是男的,是我爸
这个看不出是男还是女的,是我小妹
Fettes park 西餐
小妹,晓霓
沉思中的老妈
苦苦等待中...
这个是女的,是我大妹

父王不耐烦地表情
因为我们等了1小时++
还完全没看到我们的西餐的模样...





2 comments:

ъчḶέэ™ said...

go so far to eat a...
wads so special thr?
i think is gotta wait long long long is the special...
hahahah...

l u y i t h e p a p said...

nan de family day ma . so go far ABIT to eat lo . yealo wait really really long ... ho jiak oxo bcum bo ho jiak ki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