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那一夜的烟花
真的很不一样
你在我身边围绕
绚丽得令我眼花缭乱
大概没有其他人能够明白
当时 我的那个角度看到的
是多么的唯美
全世界在那一瞬间
突然失重
原来你不只是一件避弹衣那么简单
可能一路走过来
我的目的并不单纯
但是所说的 所做的
都是真心真意

曾经 我恨死你了
想伤害你的心情
和开始时想呵护你的心情
一样重量
但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的那份温柔
真的令我不知所措
最后我选择相信
你真的在乎
只是彼此的想法偏差
一切真的只是误会

在所有人都觉得厌恶时
你却待在我身边
那句 我不介意
我真的不想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

果然
有些事情不是失去之后才会明白
它的重要
然而 却是
在失去后再度面对时

已经好久好久了
应该放得下了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不会是个好伴侣
却会是个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看得到
想在这里告诉你
1月14日
发生在你我之间的
不是什么复杂的关系
那全都只是我对你的
情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