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008

last day of orientation week ~~~
全体在foyer痴痴地等
macam macam ada
海鲜萝卜 样样都齐
中间那个名叫 ah milk
很醒目的一个女生(虽然是走tomboy路线)
huey xing在机缘巧合之下出现在我的镜头内

忙碌的mike


student leader全体合照
mike 借我的相机去拍得...
很怕他很弄坏的说...
长发ah hiong
M&M
mike + milk
unknown


接下来是一些sketch的表演


除了搞笑还是搞笑 有点闷
很炫的一个男生
指法好快!
据说是演cicakman 可是我总觉得比较像发育过剩的老鼠
我座位前面的这个男生
用手机录下每个sketch...
很有耐性的说...

娘泡的一堆
除了乐器 他还表演舞蹈?!
('___')



不知所云...
orientation 就在莫名其妙的喧闹声中落幕
SOT连冠了4年后终于把宝座让给SBS
有人因为受不住失败的挫折而落泪
....
恕我不能明白大家对这样的团体生活的用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