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2008

虽然前一晚鬼混至4点
但是今天却得11点起床
因为今天是patrick 和 elaine
光荣归校的日子(协和小学)
但是这干我什么事啊!?
注意右边的那个,个子矮的人记得以学这个姿势
回眸一笑?
patrick扎马步 ?
其实今天是协和小学的义卖会
两个人便想来凑一凑热闹

注:右边那个是patrick的妹妹
曾经我们也是那么地单纯可爱 (>u<) 我们来到时
义卖会已经进入开始收拾垃圾的阶段
好不热闹的义卖会
各自缅怀


原来这就是协和小学
saja被她的名字吸引了~ xD


身高悬殊


最左边那个就是patrick的妹妹
偷窥?
难得兄妹一起出现在同一个镜头

不知道这是什么班
EMo ?
做早操?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弄我心跳~

patrick在翻阅毕业刊时
我发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过去...
patrick小时候的流氓样
很有放高利贷的潜质
elaine苏镇铃小时候的女主播脸
现在...唉 感叹岁月不留人啊~
仲敏一百年不变的脸
可爱的小永杰~
两个人在那边讨论我听不懂的东西
很有默契的一对....旧情人~

同台演出

你怎么看起来好像完全没长大呢?

点滴在心头
接下来 他们带我去他们的秘密基地?还是偷情圣地?
原来是礼堂...
patrick a.k.a 陈水扁2号
陈水扁说:让我们飞向未来吧!他们打算通往另一个地方的,但是门锁住了
patrick the 开锁佬?屡试屡败之后 他们总算肯放弃了
好小的手 好大的头

这个名字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们鬼鬼祟祟地偷渡出来

连cone也高过她~
母亲节的画
食堂里
蓦然回首


patrick的生活小贴士:
以前他肚子饿 没钱买面包时
他就拿一把尺插进投硬币的洞口
然后听说syiling就会跌出来
然后他就拿那些钱去买roti吃?
好心酸的童年 原来他现在那样皮包骨的身材是因为小时候饿坏了
谜底总算揭开了!
两个傻瓜在那边抢钟
还让比较矮的抢赢...
正在回忆初恋的美好~

据说这是以前patrick和镇铃常常约会偷情的地点


苏月美就是苏镇铃的姑姑

回到班上
1
2
3

4
5
6
7
8

美好的瞬间 =)

接下来就是疯狂的时候,睁大你的眼睛!
patrick the 美猴王?


真的是少根筋的男人
幼稚的时刻
黑道夫人的架势

没完没了
过后我们来到komtar附近的咖啡厅吃东西~
lainesium
patrick
吃完东西后
由于那间店没开门
我们便提早回家去
因为我晚上还得搬回TARC附近的那个家
好累~


在这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
致某些人
不要装作你什么都懂
你可能不知道
你的眼睛真的不大
看到得永远比人少
但是嘴巴却永远张得比人大
拜托你
懂多少就说多少
你没资格批评任何人
因为你没有比任何人好到哪去
最后
我只能说
在我眼中
你真的很可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