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8

Ali
放patrick的妹妹和她的朋友下gurney后,我们到先附近的[Ali]吃东西
6pm
眼镜池水坝
吃饱后,我们俩便驱车上到TARC附近做环境探测??
别树一格的户外厕所?感觉好像是portable的? (>u<)
手痒痒的我又开始乱拍一番~


patrick以娘泡的姿势在漫游~

世外高人的避世栖所?
他想去?别搞我...


他自告奋勇地跑去桥摆pose让我拍~
很远

不是很远

擅闯民居?
让我进去.....
结果眼镜池没看到...因为入口被封锁...
calling有关机构工作人员?

走马看花~
扮可爱? (=~=)
离开前~

下一站
Tanjung pinang = 填海区

秋千~


=)


夜晚即将开始
拥抱大海?
next stop Gurney
时间尚早,先去gurney drive吃东西
吃完之后还是很早,先在carpark睡觉
睡醒之后还是很早,去pool场待一阵子
11点左右,pengzai + teong lieh陆续到场
pengzai决定看鬼戏...
teong lieh + patrick + luyi看IRONMAN
2小时后,好看!!只是决战好像比较普通...
Dismiss~
结果在回家路上,偶然看到一场闹剧!
3am左右,一男一女在马路中间拉拉扯扯?
luyi the paparazzi + patrick the kaypoji决定停在路旁看完整出剧?
之间他们还是一直冲到马路中间然后拉拉扯扯,是畸形分手症候群?
眼见他们旁边还停着一辆车,是朋友救援队啊?
不久之后,突然出现多一个Mr.B,加入Mr.A和Miss A的舞台剧?
眼见A先生出手推B先生,A小姐挡在B先生前面,接着对A先生比手划脚地叫嚣?
好一个泼妇...这样看来,是三角恋纠纷lo?
结果最后这场闹剧还是被人neutralise了,各自散队后,故事的最后一幕是...
A先生在马路旁,当着来往的车辆前撒尿!?
zzZ...果然是movie day
最后,站在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我只能说...
众生皆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