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008---4/5/2008

不甘寂寞的我

只当了3天宅男

一通电话后

我已经置身New world park (>u<)

11.30pm

蔡忠烈!
建良的宵夜~
jian liang + patrick
patrick + teong lieh
mr.TINY 一直投诉说这里太热了...

okay okay ~ last round ,next > green lane mcD !
最后的锄大Dee~!



green lane mcD
again ~!
建良无邪的脸孔??
patrick + teong lieh ( gay partner ) xD

2 or 3 小时后...pengzai 抵达!我们移居到外面~

EMO peng
这是patrick的手(够瘦)
patrick的牌~
连伟鹏
董泽柏

卢则康
[ ei ? 要不要kongsi买个BIG MAC来test看?] - teong lieh x 7 次!!

最后,他还是按捺不住他对bigmac 的欲望,一个人掏钱出来买了...

结果事实证明,广告poster永远都是骗人的~



原本大家说好要去jetty看日出的

结果临上车那一秒,pengzai说有点睏了,懒得去了...

结果又再剩下我和patrick两个光棍

带了他去我的favourite spot耗时间


bukit gambir的某一角?

4.30am
夜景~
等了3小时左右,天才刚亮,几个主妇已经上山来晨运?


patrick抢走了我的camera 以下这几张应该都是他拍的

过后,我又接手我的camera,这些开始都是我拍的了~


彻夜未眠的patrick

我们的遗物 (>u<)

看到云也在大惊小怪的小男孩~

主妇们~



车+luyi+patrick


熬了一整夜,累死了...
晚上是,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patrick正在发呆时,他的拖鞋被一条来历不明的狗狗叼走了

结果两人在山中摸黑寻找下落不明的拖鞋

近视+伸手只见3指

真是有够折腾的了...

结果我就在上图附近寻获了遗失的拖鞋...

偷鞋犯??
笑容灿烂的patrick+ 主妇~
山上的庙宇

patrick又再发作

要求我帮他拍照...

什么表情啊..
我在给他下命令 (>u<)
一脸不屑~
patrick与小狗
天完全亮了
肚子饿了?下山吃早餐~
晨运的人数逐渐增加


临走前

主妇们也跟着下山去准备煮饭了?

byebye~
左女也拿着nikon的相机!!


下山途中,luyi驾车,patrick掌镜




妨碍驾驶~


patrick自恋的好方法~!
早餐时间

福建面+猪肠粉


过后,patrick跟随我回家(绝对不是gay party )

小睡几个小时后再度出发

檀香寺〉Queensbay〉新港草场〉湖内路边摊〉

新港草场
我在家有小睡了一小时之后,我们到yungyang家集合,准备一群了去吃lok lok~before that,他们先玩UNO STACKO?
结果该出现的lok lok摊没出现,我们到金湖咖啡厅随便医饱肚子后便各自回家去~
我一回到家,躺在床上睡到隔天下午6点~!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