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008

冲凉的时候
没想到爸爸正在修理水喉
导致他弄到水喉爆破?
总之不是好事
我便赶快逃出家门
(>u<)
finally,我们的patrick终于记得起床去履行他拖延已久的motor QTI
我去他学motor的JPJ那去接他
结果看到他已经在路边恭候多时
我便直接转弯泊车在他旁边
我的野蛮驾驶帮我赢得了不少车笛声
我想JPJ大概很后悔给了我驾照吧? xD
由于我在驾车
于是patrick再次拿了我的相机通街乱拍~
可爱的motor恋人~
突然间patrick的dream car 出现在我们面前
他毫不犹豫地将它拍下
果然有狗仔队精神!
由于siewjuen临时有事得出门
所以我们俩只好在附近吃东西
然后再找B计划的建良
patrick巧遇钟灵薯条仔?两人高谈阔论,薯条仔还跟他拿电话号码?wooOO~暧昧状况~

吃饱之后
由于下雨的关系
逛pasar malam的B计划取消
我们到gurney耗时间
当我们下扶手梯时
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
原来此人乃打工天后-hueyxing~!她帮她的朋友替班,正闷得发慌
patrick他乡遇故知,不亦乐乎~!
patrick突然接到电话,原来他姐姐发薪水了,他立刻上楼向他姐A了她的提款卡~
提款时的狰狞模样~!
patrick终于提完款了,只提了50仙??原来是按错,他想提RM50的..结果在我苦口婆心的劝勉下,他才忍痛只提RM30...
提完款,当然是吃东西啦~patrick in SUSHI KING + menu

接下来,广告6连拍!
摆好绿茶和寿司
商业式笑容
我是招财猫泽柏
itadakimas
寿司咬一口
eeeeeeeerrrrrrmmmmm~! oyisi neh ~!

致sushi king相关人物
如果相中patrick做代言人or吉祥物
请联络经纪人luyi the paparazzi ~!

仲敏偶然的客串一下~
后来我们又移居到coffee bean =_=
patrick姐姐向patrick讨钱
因为motor快没油了,急需些钱打油
好沧桑~
patrick + patrick 姐

接到电话后,便再次出发
来到TINY a.k.a jong jyh家~
东找
西寻
TINY
tiny 家的白兔多过人,于是我们决定替可爱的白兔拍照 ~ (>u<)

结果原来兔子们喜欢低调点,时常躲避镜头,所以只拍到这些罢了...

接下来
看图说故事!
patrick : 亲爱的,别只顾着讲电话嘛,看看我,我性感吗?
tiny:没办法,生意做大~!
patrick : hmmmm
tiny: 好啦~给你个熊抱~!
patrick :好温暖哦~这是最幸福的瞬间哦~!
patrick : 我很满足~
接下来
PAT式按摩
谋杀亲夫?
愈踩愈过瘾
换个方向~
patrick : darling~舒服吗?
tiny : 舒服~您真内行~!





故事的最后,我们3人到恒毅中学附近吃东西
然后游车河??
刚才做了件不理智的事情
我在此向马华公会致歉
至于为什么是马华公会呢
只是刚好浮现这个名字

k la good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