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008 Junsin's farewell

我自小学3年级就认识的陈俊杏
下个星期就要转到SP的Aimz(不知道spell对不对 xD )
虽然还是在槟城
但是始终还是隔了一座桥
所以这还是算一次离别
今天是她的farewell~
地点:Greenview
我们大约7点左右抵达
我妈在我出门还吓我说这里的路很难找的
我花了10分钟就找到了啦
为你的儿子骄傲吧 母亲~! (>u<)
我们抵达时火还没起好
经过一番努力后
之前BBQ太多的经验总算派上用场了
小火儿开始探出头跟大家说hi了~
苏凯亨+陈俊杏(注意她手中的中国扇)+黄诗婷+hui shen(back)
陈俊杏:本娘娘很忙的,火弄好了才通知本娘娘~
一切准备就绪,可是开始烤东西了~
khai hern + shi ting + ma zhi liang + wilson ? + jun hoong cousin/wilson's gf ~
大家各有各忙,而我们的贤妻良母--诗婷一直忙着烤给别人吃 (>u<)
奕骏在迷路了45分钟后才抵达~
俊鸿+ 巨马/马志良 + 被巨马挡住的zhi yi


=)
我的最爱,也是唯一的爱--- 香肠们~ ( > u < )
shi ting + zhi yi + khai hern + yi jun

tauke 亨的架子~


诗婷秘书+ tauke亨
应有尽有~
下图是khai hern下午去买的蛋糕,上面写着的不是常见的字眼
让我看了好想飙泪~ (>u<)

凯亨激烈地拒拍

今夜的主角~
=)


三个身形不同的臭皮匠 ,胜过一个巨大的马志良~
诗婷在为被肢解前的蛋糕拍照
你也玩害羞啊~ (>u<)


金兰姐妹~
接下来就是为蛋糕开刀的时间~
俊杏依依不舍的表情~
tauke亨:aiya ~婆婆妈妈,等我来吧~!


中风的凯亨?
俊杏
奕骏
我们的女主角一直拿着一盒西瓜,然后到处逼人吃~
受害者zhi yi
糟糕,她看过来了,我不想吃西瓜,快跑~

凯亨模仿维辰?

好玩的诗婷

2008年版的慈禧太后
before ready
还是没ready
=)
我加入后~
委屈地半蹲着
=)
顽皮的小手
游泳池旁...我的老婆有危险...
我的老婆冒着生命危险拍下了这一张 (>u<)
before ready
青春派~

=)

thanks for the night
星期一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