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08

今天经过了5个小时的课后
(1hours tutorial + 4 hours lecture )
我们结伴去吃午餐
赶到penang swimming club后
才发现竟然没营业
siapa mia 好介绍~
过后shi ting说不如到sunrise mcD去吃吧
hmmm~~
khai hern + shi ting
shi ting因为没带水罐 所以在mcD买了一瓶矿泉水----rm2.50 .........
奉劝各位千万别购买mcD的矿泉水~
ting ern + yi jun
我因为得省钱
所以选择不吃mcD
大家吃饱后
他们有得赶回去他们的gym class 了
在车上
shi ting突然冒出一句:
[ 我真的要死了啦 我忘记拿我的rm2.50的矿泉水上车啦~漏在mcD了啦... ]
wa-Ka-Ka-ka-kaS
过后和穷鬼patrick吃贫民食物--云吞面后
便赶下去adventist探望hueyxing ~
她在前一天上课时因为肚子痛而被送到医院去
才发现是盲肠炎~
所以得割盲肠啦~
patrick ~
注:盲肠的英文叫什么?
答案是blind intestine哦~
冷....(出处:patrick's 朋友)
hueyxing的二十四孝男友--yungyang
看他一往情深地服侍hueyxing
真叫人忍不住眼眶泛红~
换作是我
大概没办法像他那样吧
真是得颁个贞节牌坊给他hur?
(>u<)
patrick 趁hueyxing卧病在床
趁机对yungyang伸出咸猪手~
回到家
便立刻倒下床睡觉
累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