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08

今天本来约好siewjuen一起看电影
岂料在下课后
在foyer撞见shi ting
[ 要看戏bo? ]
于是我带领他们来到我的家
等我沐浴更衣后才一起出门
过后我们来到gurney
精挑细选后
在选择在manilla place吃午餐~
ting ern
khai hern
shi ting
注意 ting ern的表情~ (>u<)
他竟然在读化妆品杂志...
我~

[ 你可以不要在我吃东西时拍我bo?]
shi ting与小面包
过后 shi ting决定先去atm按钱~不愧是千金hur
注:一个猎人如果猎到一只老虎
他把老虎其他部分都用在各个方面了
剩下老虎头
可以拿来干嘛?
答案是放在maybank招牌旁~ (>u<)

模范学生们午后的休闲场所~
书局~


过后我们来到婴儿用品店
买东西给shiting的侄儿/侄女~
我们刚进店
就发现ting ern失去踪影~
原来他被elianto彩妆品给勾去了...

过后ting ern 来到他最爱的the body shop
奇怪的是shi ting都不买
反而是ting ern一直东挑细选
最后还花了百多令吉~
真的是服了你~
询求专业的意见?
我们都只是过客
ting ern才是老主顾
听说他可是每个月都得来这交“租金”的~

接下来
他们去看kung fu panda
而我则等siewjuen来
然后再一起看get smart ~
真的是笑死人不偿命的一出戏
不错hur~
过后我们在starbucks度过我们的午后
突然接到patrick急call
拉我回TARC foyer
据说是prom king prom queen会走秀
我飞车回到TARC
结果人潮早已散去~
patrick
于是我们只好看juehang和ah beh练舞
很卖力的说~
patrick看了说很感动
于是他要模仿


无论怎么看
都是很娘
xD
大家心里也自有分晓~

之后 他说他累了然后便回家去
敬请期待
TARC的prom night
应该会有很大阵的腥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