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008

最近大家的生活忙碌
我们男人帮已经好久没有聚会了
每次都是忙碌和考试做借口
托teong lieh的福
久违的男人帮
今天总算再次同桌吹水了~
地点:OLDTOWN !
patrick + euhan
aik wei + jian liang + teong lieh
突然我们看到一个触目惊心的东西
patrick还马上啃到咳嗽至整个OLDTOWN都在看他
以下就是让人哭笑不得的....
death note L 和 misa 在槟城出没!?
请注意 千万不要泄露自己的真实姓名!
说真的
这个L cosplay真的烂到不行
但是得佩服他在OLDTOWN里还敢模仿L驼背走路
身边的misa更像是减肥失败的师奶

时间才刚近12点
oldtown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赶客...
态度拽死了!
赶快在death note上写上她的贱名吧!
过后我们来到batu ferringhi
sunset bistro旁的不知名的小酒吧?
eu han + pat (其实今天patrick也在模仿L?)xD



eu han + heineken ?
eu han + 失落的pat(因为他cosplay失败~)

四周的状况








sisha ? pengzai的最爱~


大伙儿~
teong lieh + eu han

eu han 's product



今日语录:
patrick说:teong lieh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不假思索地选你做丈夫~!
eu han 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eu han 说:teong lieh ,坐你的车是让我感觉到最靠近天堂的~
patrick 说:哇,刚才那个cornering,天堂的门开得好大~!我看到耶稣向我招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