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

翻回以前手机的照片
尘封已久的记忆突然涌现
如果我没记错 这一晚应该是1119吧?
奕辉与小狗~ (>u<)
luyi + camilla
1119
[ You Never Know ? ] (>u<)
aik wei + camilla in 金湾咖啡厅
Siewjuen in mcD
in gurney drive
大伙儿一起吃lok lok =)


aik wei + camilla 在我工作的mini market里
3人总是闲聊度过无聊的午后
我爸爸傲人的翘臀~

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们待在一起了

Florence + daniel 但现在也已经分开了


镇铃在converse工作的时候
放工后一起在sushi king闲聊~
当他们在一起时,就只有你陪了我一整晚
=)



luyi in SN mini market ~ 闷死人的3个月
考车时遇上mr.ENG KEONG~
郑重介绍:他是个驾摩托emergency brake时会正个人飞出去撞歪JPJ的tiang的鸟人
也是个驾车时想从3号gear转进4号gear却乌龙到去拉handbrake的机械白痴

LYE


Daniel 陈建余 my first driver xD
victor + weng liang
daniel剪头发~
在Mini market工作时,整天干扰我的两个豆丁~
siewjuen
tzin yung
Something to remember =)
我可爱的干儿子~
两个爱挤乳沟的恶心男 xD
zheng yang





在yung yang家堆积木
siewjuen + rain
黄金猎犬RAIN + PATRICK

TARC orientation team - ADIDAS


第一张拍patrick的照片


我可爱的外甥和我老妈~
Lye + Luyi 最好的朋友 =)
anna第一次来槟城的时候

anna 第二次来槟城的时候
两人一起看narnia半夜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