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C Orientation Night !

很久没update blog了
这一篇是关于两星期前TARC的PROM NIGHT...
一场惊心动魄的盛宴...
因为我的第二个家就在TARC附近
所以朋友们都来我家沐浴更衣了才去赴宴~
上图中乃奇华
~
经过了两小时
大家都准备好了
六点多就开始出发到TARC去~
奕航+薇薇安+patrick+vincent+adrian+ eu han + jia zhen
adrian + eu han + jia zhen + vincent
yit hang + vivian + patrick

foyer 盛况空前
奇华与泽柏
全民偶像?---local大炳~

合照时间~ 1 (before ready )


2 (只有patrick还没准备好)
3 =)
在CA里等待的当儿 patrick 拿了我宝贝去拍这对甜蜜蜜的情侣~
招牌土拨鼠脸?
害羞的一群
=)
两条MC~
PROM ~
万众期待的talent show ~B.I.H
挡着地球转的canon EOS

zzz
zzz ( 障碍物)







=)

看完ah beh和觉航的表演后
我们便先前出去吃东西
因为TARC的PROM实在太闷了
浩浩荡荡

我们来到了我们的老地方--龙家常饭档
patrick的技术果然还是很.... xD
这个不是我...不是我...

奇华
patrick的新绯闻女友
过后TARC的PRAWN NIGHT就在充满嘘声的情况下结束...
过后我们续摊到ah lan burger
过后我又赶场到mcD
回到家后
买了7支heineken后又去海边~
亲爱的室友
疯狂的housemate
=)






力拔山兮力盖世~


EMO的一群





维辰与绯闻女友











知道被埋的是谁吗?
麒麟臂?
zzz


疯狂的一晚结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