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纪念日

心跳差点停在这一夜
整颗心去到崩溃边缘
我和你什么时候开始
可能本来就没有关系
你和他那深刻的羁绊
在这一夜彻底击溃我
最好就是不要醒过来
一双可以认住的拖鞋
还有那一扇上锁的门
一步步将我逼近死角
我能做的是静静躲着
在隔了一面墙的地方
像个并不存在的灵魂
一个人傻傻地等待着
可能什么事都没发生
一定是这样的对不对
一直重复地催眠自己
奢望能挤进你们之间
突然才发现扑了个空
整个人狠狠摔了一跤
全身看不见一处伤口
更找不到这痛的理由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我一定是做错了什么
所以现在才那么辛苦
明天醒来继续沉浸在
甜蜜而幸福的谎言中
这样一天接着一天的
直到整颗心慢慢老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