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icated to you =) *

亲爱的
你恋爱了吗 ?
可以告诉我
现在你的眼里
爱情是什么吗?

触不到的恋人
在同一个位置
两个不同时空的恋爱

Sid and Nancy *

有人说他亲手杀了她
可是过后他也跟着她走了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她给他写信了
他读着信的当儿
我记得 你哭着说
真爱不应该有那么多的考验

八月照相馆
Christmas in August
你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我迫不及待地从家里带来的电影
我们俩在昏暗的灯光下
窝在棉被里一起看完

我很明白,愛情的感覺會褪色,一如老了的照片
但你郤長留我心,永遠美麗,直至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那晚我们睡得很甜
入睡前
你告诉我
哪天要离开了
一定要让对方知道

这里还是很热
时雨



你知道吗

我又再画画了

画得不怎么好了

谁叫你再也不看着我画画了啊

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