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ion of Sampling Boy

打工仔本来就命苦
偏偏还得遇上那么多鸟人
东家不打 打C家
C家不打 打D家
老板们都不爱我
可能因为我不会搽屁股
我不会捧大腿
也不懂得做人
不懂得装勤力
脾气又不怎么好
不爽就直接K老板
嘛改咯
怎么改还是行不通
大概是跟当老板的八字相冲
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打份工
待在supermarket好好当个sampling boy
结果还是让我遇上鸟人
Captivate的臭婆娘
荷尔蒙失调  严重心理不平衡
一天到晚都来巡逻
一来就是两三个小时
在大家面前扮PRO
好啦 你爱怎么管教你家的promoter是你的事
但是你做么要去管埋别人公司的promoter
爽爽就拿刀捅人家
人家学生还要出来兼职已经不简单
你还是要搞搞震  要弄破人家的饭碗
像你这样的supervisor还真是罪孽深重
还有 他妈的我开工前抽根烟干你什么事
你竟然兽心病狂地去告状
我想问你  你是变态啊
有空就去拍拖啦
调和你IMBA的荷尔蒙
看你这样的款也是没人会买你的单
人长得美当然不是罪  长得丑也不是罪
长得像你这样样衰 再加没品
真是够夭寿
放心 你弄不死我的
就算今天你干掉了我 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总有一天 你会记得千万不要得罪天蝎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