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008 ANNA's DAY !!

今天是Anna从perak跑来找我们的大日子
我大概9点钟就起床
吃完早餐后
便开车到码头去
等ferry的当儿
ferry 上(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自己坐ferry)
不是很喜欢在中午搭ferry,因为很热!!
这张照片类似镇铃拍过的其中一张照片
ferry在海中游了15分钟后,我终于来到了butterworth的巴士站
等了大约10分钟左右
看见一个类似hamster的生物跑了过来
是Anna~!

接了anna之后,我们俩一起搭ferry回penang
rm1.20 x 2

自恋狂竟然拒拍!?
我很低调的,不要拍我...不要拍我...
受惊吓的脸
ferry回到penang后,我们俩立刻逃到有冷气的地方,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
Anna说她想念sushi king,于是我们便选择在sushi king解决我们的午餐
sushi king内
互拍
原来SHAN还有在这里工作,但只是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罢了
一直忙着按电话~
甚至听电话~
等了好久好久
我们的食物总算上桌了
itadakimas~!

努力工作中的SHAN

sushi king 的套餐令我和anna感到失望
陪她逛了几家鞋店后
在毫无收获的情况下
准备送她回camilla家

在我驾车的时候,我的夫人(nikon d40)被她占用了...
小姐,请别用我的夫人来拍这种照片...

送她到camilla家之后,我立刻赶回家去冲个凉
接着又出门去赶场
因为miss tong min突然从马六甲回来
我们得和她聚一聚...
很不幸的,很不例外的,这次还是我们在等她
等得我的体温就快要沸腾时,她才姗姗来迟,然后我们好像她的跟班一样陪她到celcom centre办点事情...永杰出现之后,tong min总算搞定了她的broadband的问题
cost : rm567 !!!!
过后我们来到coffee bean,永杰和文彦忙着帮tong min弄好她的laptop
tong min + zhen ling + patrick
富家子弟正在享用他们的饮料和cake

眼看天就快下雨,我们为了tong min的laptop着想,还是移居到室内去继续我们的聚会
zhen ling + tong min + boon yan
DFA 的patrick连喝水都得装模作样
果然是24小时stand by给camera拍得男人
闲话家常
接着又到了合照时间
patrick + elaine + grace + boon yan + weng kit
过后我们委托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照
luyi + cjk phark + zhen ling + tong min + boon yan + weng kit
接下来的合照
一切尽在不言中
1
2
3
4
解决了tong min这一摊后,我们又赶场到fettes park西餐去meet Anna 他们
今夜的主角:ANNA
egg wei + luyi
camilla + egg wei
一如往常的
我们等了1个小时左右
他们才肯施舍我们食物
可是还好大家都吃得很满足
接下来
Anna决定要下海
我们便决定到海边去EMO
停在7 eleven附近买饮料,Anna歹女人的姿势
一对旧情人~

去到海边
并没有像想象中好玩
大家都各忙各的
还分区活动
一点都不high...
我还不小心导致Anna跌到在沙滩
幸好并无损伤
没毁了她的国际级长腿
Anna觉得很闷
提议不如去看半夜场吧
奉陪!
可惜其他人全都无心恋战
各自回家去了
只剩下我和Anna两人去看戏
买好NARNIA的戏票之后,我们便蹲在一旁等时间到

Anna 的提议~
电影结束和当我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4点了
总算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夜晚
谢谢anna
在college生活也要好好努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