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day ~!

今天是我待在家的最后一天
因为隔天就要搬到TARC附近去住了
父母决定带全家先去那间租屋去视察环境

舍不得我的晓冰和晓霓~ (>U<)
父亲大人
我们在那间家待了近两个小时
收拾和整理好一切
和housemate的父母打好交道之后
我们才离开
晚餐的地点由我决定
是penang第一间
同时也是最大间的KFC
在northern tower 附近那一带的
erien + molly
suan + nee
ah kok xD
我的母亲在模拟重演刚才有一个女人洗手的"pattern"
明天开始就是全新的生活
放心
我是绝对不会想家的!
哈哈哈哈
不是我无情,只是我想自己独立生活
我每个星期还是会抽时间回家的
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