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8

整晚没睡到
因为得拼完讨人厌的BIT
今天整个人飘飘然
patrick和zhao wei他们去paradise beach
因为突然很想拍照
所以厚着脸皮跟去~
before that
我们先和vincent和jia zhen去prima tanjung吃东西~
vincent
pat  +  jia zhen
jia zhen
vincent的辉煌战绩~
昨天他被一个空手道白带的小孩摔到
眼角多出了这块“胎记”


4个人在prima tanjung耗时间~
过后 我和泽柏来到了久违的海边
说实在的
这沙滩愈来愈肮脏了~
nicholas + khai hern + shi ting + zhao wei
火红的patrick

绯闻男女1~

好久不见的本俊

互拍~
pat + nicholas + zhao wei
被放逐的nicholas + 3个ma lat lou + 2个不知道在干嘛的女人~
澳洲留学生~
熙熙攘攘~


koko + mui mui ~
孤单的男人~
我的御用model今天好像不在状态内~

自闭症?
[ khai hern  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好寂寞~]

[ shi ting  我也很寂寞~]
苦情女主角 + 无情的男人 (1)
苦情的女主角 + 无情的男人 (2)
苦情的女主角+ 无情的男人 (3)

金兰姐妹~
=)
zhao wei 应该很痛苦吧? xD


gay partner蠢蠢欲动~


沙滩高佬~

shi ting对patrick袭胸??
原来是她想try patrick rm900 ++ 的burberry墨镜~
过后 就把他的墨镜丢下海?
patrick战战兢兢地护着他的burberry~


patrick : [ 不错hur? 这两个赶快在一起吧~ ]


shi ting还是不放过patrick的墨镜  想把它扔下海~
[ 我的burberry ..... ]
友情客串-- 沙滩老人
绯闻男女 2
~
~~
!
[ 我们是清白的]
继续~
[ 这下糟糕了~ 怎样跟女朋友交待呢?]
patrick [ 摆脱你把我的burberry还给我 我就只剩下它了~ ]

墨镜还在nicholas那边
暧昧hur?
burberry来到zhao wei的鼻梁上~
[ 既然温柔手段行不通   那我就用暴力制服你~! ]
其实是想偷摸nicholas的玉手~
最后终于兽性大发~
我们握手言和吧~
ei ? 比较像斗腕力~  注意后面两个抢镜的小孩~

shi ting

临别的拥抱?

抢镜头的nicholas
蕾丝边情节?

[ 我的真爱始终是khai hern ] xD


两个从一开始就吵到现在~
好怪的pose~
瞬间看起来短了5寸~

=)
别人看起来都很幸福~


[ 我把我的全部fat给你吧 你变胖点吧~]


海的另一端~
一起感性吧~
温暖的家~
这张应该行了吧~

天开始飘雨
趁快来几张大合照吧~
1
2
3



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