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8

今天是星期六
不出街的人都是畸形的
我是正常人
所以我不在家 xD
patrick
teong lieh + eu han
传说中的酿豆腐
我18年来都没吃过的东西~
书生烈带领我们去MPH找书
这就是赛车手感性的一面
patrick + guo xian的背影
patrick + eu han + guo xian
美食频道时间
我们之后来到垄尾myth对面的一家海鲜摊

lieh 向他的爱人pat介绍各种鱼类
eu han说这张照片拍得他的身材看起来很结实 有背肌~
应该是NS训练有素啦~

这应该是鲨鱼?
摊口的姐姐执意要拿起来让我们拍
[ 我死了都不能安宁啊~ ] - 鲨鱼
在等食物上桌的当儿
忠烈沉迷于泽柏手机的游戏

我们吃了总共rm80
吃得满爽的
大家记得来尝一尝~
之后我们来到了垄尾的mcD
patrick 说这样的他很可爱 大家觉得呢? xD
我们饭后的消遣

之后euhan 打电话给ah beh邀他出来
结果他们说他们在jemputree替觉航庆祝生日~


ah beh圆滚滚的大眼睛~





互拍~


birthday boy觉航~生日快乐~


黑人牙膏新代言人--yida~
patrick(楼上)
eu han + beh + yi da (楼下) xD
女生们~
我们的第三性公关-patrick












eu han + jue hang
聚会结束
我们回家去~
好累~








1 comment:

Grace Teoh said...

我不是畸形的
可是college在荒山野林
去得了哪里??

T.T